close
大約三天前心情不太好,剛好下班後我弟跟他同事想要去唱KTV,
問我要不要去唱歌!我跟他們說今天是我跟紅茶聊天的日子耶!
他們說那就把筆電一起帶到好樂迪去邊唱歌邊聊天好了,
反正我弟有I-Phone 4可以連結網路到筆電使用,
心想,好吧!反正我也很久沒去KTV了,順便去唱唱歌放鬆一下也好!
 
那天訂了好樂迪23:00過後的優惠時段,我們三個瘋子就跑去唱通宵了!
在家裡聊天聊到一半,我跟紅茶說我們先休息個半小時,等一下再繼續聊,
其實我是準備出門到好樂迪啦,到了之後趕緊讓電腦連上線,
一開始他問我說: Are you dating? 我回說: Yes!
我跟他說我現在外面,在KTV'唱歌喔!!
他說真的嗎?我說我現在跟我弟及他同事正在KTV唱歌,
並且用我弟的手機連上網來跟他聊天,
我知道他一定覺得我們這些台灣人是瘋了,
大半夜的還跑出去唱KTV!
因為歐洲沒有這種夜生活,也沒有24小時的7-11,一切都是規律的生活作息!
我跟他說今天心情不太好,也趁機出來放鬆一下!
他對我說那你就好好放鬆吧!!
聊到後來筆電沒電了,趕緊又接手拿我弟的I-Phone 4來繼續跟他聊天,
快結束聊天時,他傳了一朵紅玫瑰提早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跟他撒嬌說:我要真的紅玫瑰啦!
 
交往那麼久的時間,他從沒送過我花,頂多是經過花店時問過我幾次要不要花?
我總是回答說:不用!其實我是不喜歡他以這樣的方式來買花給我!
我真的是一個很龜毛的人!曾經我跟他抱怨過你怎麼從沒買過花送我?
他回答說: What will you do with flowers??
我說我要吃啊!他就被我逗笑了!我說我要是收到花那我會很高興的!
對他這個超級實際不浪漫的人來說,也許會覺得花是不切實際的東西,
但對女孩子來講並不是這樣啊!
 
沒想到我那天在KTV無心的一句話說我要真的花啦!
他馬上就上網訂花,指定要在4/13送到我手上,
今天是第二天下班,回到家後沒馬上睡覺,東摸西摸的一轉眼到了中午12點,
管理室突然打對講機上來,管理員說有人送花給我,
請我快點下去收花,他們怕花放在管理室會太熱枯掉了!
在搭電梯時我還在想誰會送我花啊,已經很久都沒有跟朋友一起過生日的習慣了!
心中念頭一閃,想到幾天前跟他說的那句玩笑話:"我要真的紅玫瑰啦!"
我心想不會吧!他這個木頭並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沒想到到了管理室簽收時看到了他的名字,真是不敢相信!
心中真的很高興,超興奮的!但又不能在管理室裡表現出來!
以下這些相片是我即時拿相機拍下來的,這將會是我一生難忘的甜蜜片刻!
 
20110413 my birthday(0).jpg  

20110413 my birthday (1).jpg  

20110413 my birthday (2).jpg    
 
20110413 my birthday (3).jpg   

20110413 my birthday (4).jpg  

20110413 my birthday (5).jpg  
 
20110413 my birthday (7).jpg  
20110413 my birthday (8).jpg   
\
20110413 my birthday (9).jpg   
20110413 my birthday (10).jpg  
20110413 my birthday (12).jpg    
 
這朵紅玫瑰跟花瓶是我的紅茶經由國外網路下單,
透過台北一家花店今天中午由黑貓限時專送到我家的!
真沒想到現在還有這樣的服務!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透過我妹或台灣朋友幫忙訂的.
但想說他又不是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沒想到他是透過國外網路下單,真是超大的驚喜!
雖然之前我們講好不要再彼此寄禮物浪費那昂貴的航空郵資了,
從來沒想過我那像木頭般的男友還會做這種甜蜜的事,
讓我超感動的啦!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超木訥不擅表達的他真的超有心的!幸福到爆!
我想禮物的價值不是重點,重點是藉由一個小禮物感動了我的心!
 
遠距離戀愛的辛苦與煎熬並不是一般人所能了解的,
要維持下去需要很大的毅力及互相堅定的信任感!
假使有一方無心繼續下去,我想這種遠距離的戀情很快就會無疾而終的!
我想我跟他都還算是穩定的人,也才能互信的維持到現在吧!
今天晚上也跟他有個甜蜜的聊天,我跟他說今年生日我真得好開心,
一是他製造了這個驚喜,另外則是他父母也寄了mail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總之就是無法言喻的幸福感!

So so so... much happiness! 超幸福的!
Thank you! My Honey!
You touched my heart so much this birthday!
I will never forget the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