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上課,突然有人拿一份資料給我!

掃描0007_1.jpg  

 

天啊!真不敢相信,99年度第一學期的學期成績我又拿到全班第一名了!

也就是說這學期又有獎金 新台幣 2000 元 可以領了!真不錯!心情好好喔!

而這學期的平均學期成績又比上學期高了! 真開心!

雖然我都是臨時抱佛腳來準備考試,可能是玉皇大帝有保佑我吧!

讓我再度得到好成績!多一筆意外的收入!


希望這學期能趕快順利過關,等到三年級時我的課就很少了,到時也比較輕鬆了!

當初年輕不會想沒繼續升學,等到老了才又回去讀書,其實也挺累的!

但是有這樣的成績鼓勵,心裡倒也挺滿足的!希望能繼續維持囉!

我想出社會後要再回學校讀書拿學歷,真的是需要很大的耐心跟毅力!

一年級時班上有大約50人,讀到現在二年級下學期,班上已經剩不到30人了!

希望剩下的同學都能一起撐到畢業典禮喔!!


掃描0002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